偏执Bat

-燕北墨-
☫想搞楚轩,想日唐三,想睡萧炎,想上鬼使黑☫
☤初心不改 墙头草☤
‖区长痴汉‖
『墨韵BAT』

【记录】晚了好几年(快要变成十几年)才踩入的新坑

明明是才萌上锤基不久,结果现在已经差不多出坑了。当然,对锤基的这个出坑不是说不喜欢了,只是关注的没有原来那么狂热而已。本子收了四五本高质量的,感觉也是知足。
2.12的时候晚上偶然翻到了个佐鸣漫画。13号又重温了博人传,结果算是一脚踩进火影不复还。
看着要补的几百集,心情复杂。


要说火影我之前一点没沾过也不现实,毕竟那么火,那么经典的一个大长篇。道听途说,空间流传,我也很粗糙的知道剧情的大概。就比如"佐助的叛变""鸣人体内的九尾狐狸""我爱罗的黑眼圈是怎么来的"等等

小时候上小学,喜欢佐助,冷冷清清的性子,自负又有资本,多厉害。
现在长大了喜欢鸣人,他真的是永不熄灭的太阳,他去太厉害了,面对一切承受一切,永不放弃,然后真的做到了他曾经说的一切。
我真的好佩服他,鸣人的经历要是放在我身上,我肯定早就是个反社会的大反派boss了。
他太厉害了,真的,自从补火影开始我脑子里全是这句感叹。


喜欢的人物的话,虽然了解完全不多,但是我意外是真的好喜欢佐井。看起来像是白兔,又像是狐狸。有点矛盾的结合放在这个人身上又刚好合适。

还有一个就是我爱罗,要是说喜欢佐井是喜欢他兔子和狐狸揉在一起的性子的话,对我爱罗喜欢的点我真的说不出来。我发小总结我喜欢的类型是"痞,能打,犬系",使劲往这个上贴,似乎就占个能打。但是我是真的喜欢,小点的时候,知道了我爱罗大概设定就喜欢,一直喜欢到今天。以至于现在——二零一八年的二月十七日,凌晨一点多——看了几集剧场版,之后我开始补疾风传的时候,先挑了一级他的独秀(三十四集)来看。


不过当然啦,火影这么长的剧,看完这集之后我会从第一集顺序看到结尾的



评论

© 偏执B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