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执Bat

-燕北墨-
☫想搞楚轩,想日唐三,想睡萧炎,想上鬼使黑☫
☤初心不改 墙头草☤
‖区长痴汉‖
『墨韵BAT』

【李泽言x你】生日快乐

给苍亥 @岚氏苍亥 生日快乐!比一个超大的心心

头一回写乙女向的bg同人,作为白起的女朋友对李总的了解感觉不是很深刻qwq

而且发现自己完全不会写一个甜甜的日常...

总之请不要嫌弃我,爱你


——————————————


今天有门重要考试……明明都已经毕业了。

你在心里嘀咕了一下自己选的课,累死也要上完。不情愿的从床上爬起来,身边位置已经凉了,显然是是已经起了很久。迷迷糊糊的撇了眼闹钟,瞬间清醒:八点半,比昨晚定的起床时间晚了一个小时…不赶紧些的话要迟到了!

“你怎么关了闹铃还不喊我——”匆匆忙忙洗漱的时候你叼着牙刷朝客厅喊。

预料之中的毫无回音,撇撇嘴继续打理自己。最后梳了个利落的马尾,满意的对着镜子比了个v的手势给自己:“加油!”

你甩着马尾走出浴室的背影到还真又有了几分学生的味道。

 

 

“早饭。”看见你出来他喊住你。

“来不及啦,我得先去考试。”

他看似不耐的皱眉:“过来吃早饭。”

你下意识的看向时钟,果然秒针早已稳稳的停住,再看一眼坐在餐桌前皱眉和你对视的人忍不住笑出声。

“笑什么?”

“你就把你的能力用在这种事情上面吗?”

“这是投资。”李泽言把视线又重新看向他手里的报纸。

“是是是,华锐大总裁做的每件事情都是有远见的。”你嘴里塞着他做的早餐,含糊不清的开口,“你怎么没去公司?”

“我还有别的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他的语气听不出什么起伏,“你考完试就赶紧回来。”

“哦,”咽下嘴里的早餐,擦了擦嘴,你调笑一样的开口,“有没有个鼓励的早安吻给我?”

 

“....幼稚。”

早就习惯了他的语气,你无所谓的耸耸肩,继续自己的动作。

 

最后他在你出门的时候把你拦在门口,在你脸颊烙下一个轻吻。

 

 

 

考试的东西对于每次培训都很认真的你来说并不算难,你提前了好久就完成了全部内容,等待的时间太过无聊,你忍不住开始想些有的没的打发时间。

“不知道李泽言在干什么......报表?会议?商业谈话?”你想的出神,交卷的时候还被铃声吓了一跳。

 

你交完卷打开手机意外的收到了魏谦发来的短信:“总裁的病好点了吗?”

李泽言生病了,而你居然丝毫没有察觉?

心急的赶回家,来不及看家里突然多出来的装饰布置和丰盛的食物抓住人就问:“你病了?怎么不告诉我!快和我去医院。”

“白痴。”

“白痴才会生病了不去医院!”你抓住他的手腕。

他没挣脱,反而使了力气收回手臂,连带着抓住他的你也被带进怀里。

“我没生病。”他下巴顶着你发璇,你整个人都被他的气息包围“生日快乐。”


所以这其实都是给我的生日惊喜?

在他怀里眨眨眼,你又忍不住偷笑:“这就是你所谓的更重要的事?”

“别总是大惊小怪。有关你的事。就是最重要的事。”

评论(1)
热度(6)

© 偏执B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