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执Bat

-燕北墨-
☫想搞楚轩,想日唐三,想睡萧炎,想上鬼使黑☫
☤初心不改 墙头草☤
‖区长痴汉‖
『墨韵BAT』

【超蝙】情人节快乐w

·空间小段子,看人改了明唐忍不住下手改了超蝙
·情人节快乐!单身狗今天也在哭嚎 

·这是一个改梗!!内有路易斯ax克拉克注意!!!评论有人说了,我琢磨一下应该在这里写一下强调!!!!!注意!!!!
感谢评论。

·我就是没事出来不要脸……
——————————————————

路易斯逛完街回家,却没想到看见克拉克浑身赤裸的站在床边。
“……克拉克,你为什么不穿衣服?”
“我穷啊,买不起衣服。”
“记者的工资都被你吃了?把衣柜打开我看看。还撒谎。这里面明明有格子衬衫,有格子领带,有红披风,有…
   
   
    

   
   
    
   
哟,好巧啊哥谭宝贝,允许我做个采访吗………”

评论(6)
热度(23)

© 偏执B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