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执Bat

-燕北墨-
☫想搞楚轩,想日唐三,想睡萧炎,想上鬼使黑☫
☤初心不改 墙头草☤
‖区长痴汉‖
『墨韵BAT』

【超蝙】睡前小故事 2 幽灵

·千字短打,哄女朋友的睡前小故事

·一块不好吃的小甜饼

·感谢各位大大的厚爱,我又来不要脸了

·梗来自于空间看见的长图

·他们属于彼此和DC

·就想看一个小小的甜甜的布鲁斯少爷

————————————以上





第不知道多少次从噩梦里惊醒,布鲁斯伸手抓住放在床头的熊布偶。阿福已经睡了,老管家这几天为他已经操了太多的新,他不想把人吵起来。哥谭的晚上永远有一种风雨欲来的宁静——没人会愿意在这种随时会发生抢劫的大街小巷上多逗留哪怕那么一秒。

“别的地方的夜都和哥谭一样吗?”他问怀里的小熊,推开那扇古典的大床,小布鲁斯赤脚站在阳台上。

 

“你这样会着凉的。”一个稚嫩的男孩儿声从身后传来。布鲁斯回头瞪大眼睛看着出现在身后的男孩,这座大宅里除了他和阿福应该没有别人了才对。

之前飘在他身后的男孩儿看起来比他还要小,没错,飘。

 

“你能看得见我?!”男孩儿看起来比他还要惊讶,“B你能看见我对不对?!”

B?他们很熟吗?也许他们在和妈妈一起出席的酒会上见过?可是他看起来一副乡下男孩的装扮——

“嗯...抱歉...?”

 

“哦,克拉克,克拉克·肯特,来自堪萨斯,很高兴认识你!”

奇怪的家伙。布鲁斯挑起一边眉毛,还是握上了那只伸过来的手——居然还有偏高的温度:“你是这座大宅里的幽灵吗?我之前怎么没见过你?”

“什么?不,当然不是。”克拉克为了提高这句话的可信度似乎还无意识的飘得更高了一点,视线和小韦恩平齐。

“但是你会飞?”布鲁斯瞄了一眼对方根本没碰到地板的脚,明明他也没穿鞋,不满的撇了撇嘴,“而且你凭空就冒出来了。”

 

“我——”好吧说实话他也不知道准确的说是怎么回事。

“做个交易怎么样?”贵族小少爷漂亮的蓝眼睛突然亮了一下。

“...说说看?”,克拉克下意识的打了个寒蝉。

“我把莫拉送给你,”他举了举怀里的小熊,“你带我去看看你那里的夜...怎么样?”

“嗯...成交?”克拉克看看了布鲁斯,“不过你得先换身衣服。”

 

即使有所准备克拉克还是被还上西装背带裤的少爷惊艳了一下,然后怀里就被塞了一只毛茸茸的小熊。

“我们出发吧!”

 

最后克拉克吧对方带到了自己家的屋顶,抱着一个比自己还高一点的人飞确实事件麻烦事,但是在飞的时候,克拉克清晰的看见了之前从没在这双蓝眼睛里见过的雀跃。

“...要是哥谭也像这里就好了,”堪萨斯的夜幕繁星点点,全映在那双眸子里,让它们染上一点向往的味道“什么也不用担心,没人会出事。”

“相信我,以后会的!一会的哥谭会被一个伟大的人保护起来的。”

被一个比自己还小的人安慰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布鲁斯有点想笑,但是看着对方一脸认真的表情有有点发愣,最后只好从鼻尖挤出一个嗯算是回答。

 

“回去吧?不然阿福的担心你的。”

“你连阿福都知道?”

又一次长了嘴不知道说什么,然后克拉克在小少爷皎洁的笑里意识到自己被耍了然后小声嘀咕“你真应该多笑一笑的。”

“什么?”

“没什么重要的,我们回去吧?”

 

把小韦恩送回床上之后,准备离开之前他又被人叫住“你要回去了是吗?”克拉克有些头疼,有时候对方太聪明真的不是什么好事,“我能感觉出来你不属于这儿。”

“是的我..我该回去了,有人还在等我。”

“那她等到你一定会很开心。”

“你不会好奇我从哪来吗?”

“我们还会见面吗?”布鲁斯看着从浅光里渐渐抽长的人影。

“会的,一定会的。”

 

 

 

 

 

 

 

“谢天谢地,蓝大个你终于醒了!要知道我被安排在这里守了将近一个星期!我现在就去叫蝙蝠!”

“我自己去就行了。幸苦了哈尔。”

“你要是真觉得我幸苦就去和蝙蝠说说,把我和巴里的假批了吧。”绿灯挥了挥手往大厅飞去。

 

 

“B——你知道,你真应该多——”

蝙蝠的尖爪印在钢铁之躯的嘴唇上,另一只手摘下了蝙蝠面具,“你准备什么时候把骗走的莫拉还给我?”


评论(1)
热度(46)

© 偏执B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