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执Bat

-燕北墨-
☫想搞楚轩,想日唐三,想睡萧炎,想上鬼使黑☫
☤初心不改 墙头草☤
‖区长痴汉‖
『墨韵BAT』

『kn』 ? 2

     暗恋持续了大约有六年,不长,但绝对不短。和我说这话的人现在还是单身,但过得很好——他是个男人,他说的人也是个男人。这个挺荒唐的事情开始于游戏,然后变得越发的在乎,越在乎就越发的警惕,越警惕就越疏远。一个单箭头的暗恋能持续这么久他自己都感慨。我不知道他有没有表过白,两人之间有没有过矛盾。

     头一回听他说的时候我也和你一样好奇。内时候我还是个挺爱冲的丫头片子,也不知道什么拐弯抹角,我问他,我说那现在他怎样。他说他不在了,我以为是去世了急忙道歉。他笑的有点累,他说,不是你想的那样,他现在不玩游戏了,和女朋友过得很好。说话的时候他摇着手里的高脚杯,带在中指上的戒指固执的反射着光线。有点眼熟……是个对戒,我在学姐的男朋友手上见过——那个男人说即使是戴上婚戒,这个在意义为热恋的手指上的戒指他也不会摘。

————————

第三人视角描述

……感觉依旧糟糕透了

我也不知道算什么,就当是描述吧。爱恋无疾而终的娜娜

评论
热度(2)

© 偏执B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