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执Bat

-燕北墨-
☫想搞楚轩,想日唐三,想睡萧炎,想上鬼使黑☫
☤初心不改 墙头草☤
‖区长痴汉‖
『墨韵BAT』

【超蝙】Dick猫的恋爱观察报告

·日常来不要脸

·这是一块ooc的小甜饼

·各路小伙伴求评论


概要:这是一只变种的迪基鸟对他铲屎官的恋爱观察报告。


——————————————————





00

我叫Dick,一只猫,一只由哥谭宝贝儿养大的猫。

我叫Dick,一只猫,万万没想到我的主人居然是个基佬。

我叫Dick,一只猫,万万没想到搞了我主人的居然是我偶像

我叫Dick,一只猫,一只偶像是超人的猫。

 

 

01

我被抱回来——准确的说是被救回来的时候还小。模糊的记忆里抱我回来的是个帅气的男人,身上带着点淡淡的香水味,他身上很暖,我下意识的去蹭他...我的动作似乎让他很惊讶,甚至僵住了那么一秒,然后他尝试着抚摸我。说实话,纤维材质的触感怪怪的,但我依然决定蹭上去。

 

02

现在我们来谈谈我的偶像。

超人,我相信你们都认识?布鲁斯和他是在工作上认识的,作为特殊工作者,两个人开始的时候很不对盘。为此甚至大打出手,当然,布鲁斯险胜——别和蝙蝠站在对立面,相信我。在我第一天知道布鲁斯和超人认识的时候我兴奋的简直连尾巴毛都炸起来了,说实话,我曾经真的很认真的考虑过要不要爬上树假装下不来。

 

 

03

不过还是算了,我是一只哥谭猫。

 

04

在我发现这件很严肃的事情的那天其实没什么特别,我把阿福做的小甜饼——感谢阿福一直的喂养——叼到窗台上准备晒着太阳享受一段完美的时光。然后我听见了被敲响的韦恩大宅的院门。

“您预约的采访记者到了,布鲁斯少爷。”

进来的人让我感到熟悉,十分的熟悉......这个味道我在布鲁斯身上闻见过!很多次!

有时候他彻夜不归——虽然这对蝙蝠侠来说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他彻夜不归,阿福反而一脸轻松放心就是新鲜事了——尽管很淡,但我确信,我的鼻子绝对没出错!

 

05

我第一次次闻到是什么时候来的?

哦对,他和超人打了一架。

......WOW!

 

我发誓我不是故意黏住他让他寸步难行的,但是...这可是我的偶像!

偶像!你能明白吗!

 

06

布鲁斯从来不管我是不是进了书房或者卧室,所以当内天他把我拎出去的时候。我就意识到有什么不对——好吧我就是好奇发生了什么。

 

07

这个悬念布鲁斯没能保持多久,永远别小瞧一只猫的柔韧度。当我终于结束和窗户的斗争,从窗户缝挤进去的时候,我看到的画面差点让我从窗户掉到地板上——布鲁斯居然被已一个侵略性的姿势被压在沙发上了!就是那种字面意思的压在沙发上!你们想的那种!

 

08

我把你当偶像你却想搞我的铲屎官?!!

 

09

在我手忙脚乱的终于避免掉下窗台的时候,布鲁斯他们终于发现了我的存在。

谢天谢地。

不知道布鲁斯有没有考虑过抱只母的虎斑猫回来。

 

10

当我被布鲁斯抱下窗台的时候就意识到不妙——停下布鲁斯,我不想变成一只秃了的猫!

“嗯....你弄得他大概不舒服了B。”

十分感谢,不愧是我的偶像,解救我于水深火热中。

 

11

当我再一次被放出书房门的时候我已我的九条命发誓,我一点好奇心都没有了。

希望我的偶像能完成他的工作吧——规定时间大概是不可能了。

希望晚饭的时候我能见到布鲁斯。

 

12

我是在第二天早上才看见的布鲁斯,他闻起来和之前几次的彻夜不归一样,身上带着淡淡的超人的味道。

 

13

我是Dick,一只猫,一只感觉自己知道的太多要被灭口的猫。

一只铲屎官是蝙蝠侠,偶像是超人的猫。

一只铲屎官被偶像拱了了猫。

 

14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用拱这个动词。


评论(9)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偏执Bat | Powered by LOFTER